【愛愛內含光】全劇心得 性愛分離?

台灣難得以性為主題的一部劇

描述各種不同年齡層對性事不同的困擾

性愛分離? 撞號? 自慰? 婚後失去性趣?

每集片尾的性愛小教室也蠻棒的!

台灣教育太保守很多事不自己查根本不會知道反而容易吸收錯誤知識(?)

算是蠻輕鬆又有內涵的劇~ 只有8集一不小心就追完了XD

但是不太闔家觀賞哈哈哈

【愛愛內含光】全劇心得 性愛分離?

我不是不敢給承諾,我是選擇不給而已

一開始就是邱曖訂出的一堆炮友守則 怎麼看都是怕產生感情吧?!

邱曖看似開放灑脫 其實內心很害怕給承諾吧

很喜歡最後找她上節目和主持人的對談

雖然她的話語有點太尖銳 但很多也是不無道理

如果真的可以做到完全的性愛分離

應該是交往後也能接受另一半和別人打炮(?)

那和開放式關係的差別? 這個要全部探討下去太深奧了XD

但邱曖本身的狀況原來是小時候看爸爸上酒店造成的陰影🥺

才會下意識的不相信男人 害怕把感情放得太深吧QQ

【愛愛內含光】全劇心得 性愛分離?

我覺得我好像一直想證明什麼,好像只有一再地把你推開,我才能知道你是在意我的。

周平克從一開始看起來就很暈邱曖XD

非常關心她的任何心情狀態 可以假扮男友陪她回家很開心

三天兩頭往她工作的地方跑 甚至跑到她家附近打工

只是為了配合邱曖的砲友守則不敢告白

兩人又一直看到對方有其他對象QQ

怕邱曖難過 把只給女友騎的重機給她騎 很喜歡這段!

不過問太多 只是默默地陪在邱曖身邊🥰

被邱曖嗆一事無成的公子哥後也終於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

無所事事就有黑卡可以刷簡直過太爽餒

但其實周平克也有他自己的問題

小時候偷看到爸媽做愛 一直以為媽媽被欺負 殊不知媽媽很享受😂

身為小三的小孩也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多少還是會怨懟爸爸沒能陪在身邊吧

好欣賞像Doris這樣能跟兒子侃侃而談兩性方面事情的人xD

偷偷跟爸爸兒子談判用同一招騙自己會戒酒🤣

看到爸爸外遇也會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給一輩子的承諾吧

但幸好兩人最後都願意提起勇氣跨出那一步🥺

【愛愛內含光】全劇心得 性愛分離?

同性戀遇到撞號的問題怎麼辦?

邱宥森的前男友感覺完全沒有在在意他的想法欸

總是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他不想待的朋友聚會也放任他一個人在那

在地下賭場遇到的阿嶽 好難得看巫建和演這麼活潑的角色😂

硬要講怪腔怪調的台語 原來和他的生長背景有關係QQ

兩個人每次發生關係的地點都太荒謬了#

但很喜歡他們總是一個眼神就能意會彼此的想法

雖然都不太會表達 不過總是在為對方著想💕

【愛愛內含光】全劇心得 性愛分離?

老實說過去幾年,我跟書裡的女主角一樣,陷在那個無底的黑洞裡,自己痛苦,身邊的人也會跟著痛苦,
走出來之後才發現,一切終究還是要回歸到,我們對於自身的感受

邱葳和大學教授師生戀到結婚

年齡的差距導致他們婚後過的不性福

邱葳的慾望教授都無法滿足她 害她開始自我懷疑

但太執著往往都不會有好結果#

甚至投入信仰差點發生無法挽回的事情...

回歸自己將自己過好 不要將重心只放在另一個人身上比較重要

但教授也是真的太疏於溝通 不過能抵擋女學生主動倒貼的誘惑很厲害XD

最後兩人終於有好好聊聊 繼續陪伴彼此走下去🥺

【愛愛內含光】全劇心得 性愛分離?

愛不愛我不知道,但我們都是一家人了。

在靈堂播成A片的聲音到底是要多尷尬😂😂😂

有另一半可以接受另一半自己來嗎?

越南工廠發生事情半句都沒跟家裡說 媽媽還拿那麼多錢去捐贈...

其實覺得以前父權主義的情況下 導致男性都不敢把困難說出來

可是一家人不就是應該一起面對同甘共苦嗎?

不過媽媽聽到女兒在討論爸爸在外面可能有女人的反應超級淡定

已經習慣爸爸需要上酒店應酬 相信爸爸是為了這個家在努力

(不過帶小孩去那種地方還把她自己丟在車上真的母湯)

爸爸也的確沒有外遇 是去賺外快不好意思跟家人說😢

愛情昇華成親情才是最高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雪花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