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依然燦爛】全劇心得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

剛開始看會覺得不太懂這部戲的重點在哪裡😂

我覺得想處理的線有點太多了

雖然厲害也是厲害在一開始看似不相干的三條主線

同一天發生的三起意外 各種錯縱複雜的關係都慢慢串聯起來

其實生死的議題很難寫 每個人面對的方式都不一樣

該不該繼續介意死掉的人做過的事? 到底追究是為了什麼

還是算值得一看~~ 不過調性算蠻沉悶的~ 

【沒有你依然燦爛】全劇心得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

只是客串的王子 其實戲份還蠻重的啊XD

以晴那麼難追還能窮追不捨也是很厲害😂

從高中斷斷續續分分合合 最後能走到結婚是多麼不容易

居然在登記完出車禍過世... 不得不說江以晴到底多衰...

還要處理負債 被迫和根本還不熟識的公婆一起住???

從小姊代母職照顧妹妹 到程家還是她在扛家計和煩惱大小事

雖然公婆看起來很撲巄共 妹妹想幫姐姐分擔卻不會表達

但最後還是成為了彼此扶持的家人蠻感動的🥺

放手讓妹妹學習成長 羅媽戒菸 大家把話說開很棒~~

姊妹的感情其實很感人 兩個人明明都很在意彼此 卻都誤會對方的心意

【沒有你依然燦爛】全劇心得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

有夠ㄎㄧㄤ的李龍一 好難得看子閎演這種角色🤣

本來在公司混水摸魚 吊兒啷噹 遇到以晴後才覺得有趣XD

教一個誤入職場的小白兔行銷知識 勇於在職場表現自己

就算主管不給自己機會也要找方法求生存蠻勵志的😂

兩人有莫名其妙一樣的tone調 用浮誇的表達方式隱藏自己的情感

旁人根本看不懂這兩位在笑什麼😅

但兩位卻從一次次事件中越來越了解彼此 也發現更多彼此經歷過的事情

只接江以晴打的電話 也是以晴終於讓他肯面對失去摯友的傷痛

自責 咎責 追求過去的真相 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很喜歡以晴對李龍一說"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為我自己而活"

到最後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方向👍

【沒有你依然燦爛】全劇心得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

楊宥欣其實就是在愛情裡受傷的可憐女人😢

因為羅政浩幫她對付前男友而愛上她 工作上也可以一起互相討論

只是分手後還愛著對方 可是羅政浩突然就要結婚了

她不能接受也是人之常情 不過覺得政浩的轉變跟感情狀況也沒解釋得很清楚

但也可能就是故意的 畢竟兩位女主在男方過世後就是無法得到解答了

事發當天單純也是洩憤破壞車子而已

沒想到一時氣話的希望你死掉 他卻真的死掉了...

明明也是非常難過的一個人 還要被懷疑是兇手 工作也被欉康😢

幸好以晴最後想開了 楊宥欣也不再糾結於過去了

真的好欣賞楊宥欣在職場有話直說的個性和做事的魄力!!

也呈現很多女性在職場辛苦的部分QQ

【沒有你依然燦爛】全劇心得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

這對根本也完全是主線等級 只是因為沒有失去所以不在主角吧~

趙彗星剛開始想抱怨生小孩這件事還可以理解

不過慕雲其實也真的盡力做到他能做的了

任何男人看到老婆跟別的男人走太近都會不開心的吧

雖然懷疑小孩是別人的就有點過分了 這種話一旦說出口傷口就很難挽回了...

但彗星對金若希就是真的很過分了 一開始就是她去纏著人家

到底憑什麼之後去賞人家巴掌啊???

雖然或許沒有對錯 但不得不說趙彗星就是一個自私的人 凡事都以自己為重

不想被小孩綁住 想在工作上有所成就 這都可以理解

但對其他人總是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邱世健根本是工具人吧

也沒想過對他家庭造成的影響

直到小夏失蹤才終於看到彗星母愛噴發的一面

其實她還是很愛小夏的 希望她意識到之後會更重視小夏一點🥺

【沒有你依然燦爛】全劇心得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

邱世健一開始對金若希簡直太殘忍 怎麼可以說希望是她死掉這種話呢

更何況小勻會出事一部分還是他的責任...

從彗星的描述才能看出他其實也很難過😢

說的這麼絕了 金若希卻始終無法忘記他QQ

其實看兩人的回憶也是很美好

搬到對面後也好像一度回到最初的美好

只是已經出現裂痕的感情還是沒那麼容易修復的

覺得最後若希終於能走出來展開新生活蠻好的

不然她太容易陷入以前的回憶裡了🥺

【沒有你依然燦爛】全劇心得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

這對是我最無感的一對😂

孫敏敏真的好煩... 長到這麼大了還是凡事依賴媽媽 自己就是個生活白癡

結果失去媽媽以後又馬上出現一個瘋狂愛她的有錢人😅

長得跟他前妻一樣更是充滿問號...

但他也是有想方設法讓敏敏更了解人間疾苦啦~

身為盧家長輩跟孫敏敏愛好者的他簡直判若兩人😂

不過最後的綁架案可以看出敏敏還是有所成長的啦~~

想寫的劇本也終於成行了!

真摯地說出對媽媽的愛 不再在乎名氣 更注重角色本身👏

還有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雪花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